【记个脑洞】The Thirteen Reasons

再改,太宰治去掉换成了陀思,组合暂时没有发现多少交集就算是菲茨杰拉德都不觉得有多少话。数了数发现多了一个人,于是把太宰修治去掉了。这种不科学的人设还是删掉为好,虽然非常期待。下一个删的人可能就是织田作了。


The Thirteen Reasons 


宰中心,cp太乱

(说实话太乱不太可能,按照设定来讲的话。但是太乱会比双黑双宰要好很多。)


脑洞源自美剧《The Thirteen Reasons》,不了解的建议去查一下x很好看,推荐


既然是宰中心那么主角之一当然是宰了啊。


人物关系设定


死亡者——太宰治

保密者——与谢野晶子

局外人/无辜者——江户川乱步


13人——

(排名不分先后)

中原中也

森鸥外

织田作之助

坂口安吾

芥川龙之介

中岛敦

国木田独步

江户川乱步

陀思妥耶夫斯基

广津柳浪

泉镜花

梦野久作

尾崎红叶


题外话:在列人物表的时候才发现,和太宰相关的人真是少的可怜,凑出这些都是勉强太宰治说过多几句话的,真是。

以及遵循原作时间线,织田作是死了的,所以他的tape织田作也听不到。太宰修治的设定是他的本影,大概就是时不时出现的一个人,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存在但都心照不宣地不说,本影设定为黑时。

其实就是想满足一下太宰对黑时的感想,虽然在我手中很有可能不达意。


保密者差不多就是与谢野小姐姐了,不管从交集性格立场方面来看都很适合。


绝对不会传到他手中的tape——森鸥外

第十四卷tape——森鸥外的证辞


个人觉得宰和陀是可以相处得很恶劣的同时保持着互送小礼物的那种关系,跟双黑不同,跟太乱也不同。大概是,同类的那种恶劣。



最后tapes的处理方式,因人而异。所以还在考虑主角是哪位。中岛敦pass女性角色pass双首领pass芥川pass国木田pass乱步也有可能pass剩下的人不多,太宰修治太聪明了跟乱步一样很可能pass


正在整理大纲,太宰治的语气感觉会很棒。


跟原作的美剧和小说不同,太宰治大概是“感谢”和厌恶的一种语气。像幻觉,明明他说的是感谢的话语怎么听都没有问题可是一代入事件和太宰治本人之后就会觉得如坠冰窖,不寒而栗。这大概是太宰本身的一种诅咒吧。

评论
热度(13)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