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一定回。

某鸢文科一生黑:

……趁着最后一段闲着的时间想玩……

遥寄双思:

想要玩一下。。。。看看有没有人理我。

虽然我觉得以我的记性不翻前后文可能连自己的伏笔都认不出来(……)

拣尽寒枝不肯栖:

来玩这个!
寒小葵最近懒得不行,小说都不想看,只想每天一日三餐,喝喝奶茶,喝喝小酒,啊!我是个废枝了!快来督促我!
互动啊!来啊!快活啊!

墙纸:

前年好像玩过一次。

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了。

富富:

来玩!
(但85%我的答案大概都是xjb写的)

唯求无愧我心:

管理学背疯了,也不知道哪儿来的自信。。。

……有没有人……

祁槿梦:

想来我也是膨胀了,估计肯定会尴尬

不过是一个小白告:

不知道一个不写连载的人哪里来的勇气玩这个。




大概是一定会糊掉的自信吧。

评论
热度(8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