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失心症(脑洞分享)

整理我那一堆买回来却没怎么用的本子的时候发现的17年三月的脑洞,个人觉得这个脑洞还算可以但是没有当初那种想写的感觉了所以就放上来,愿意的话请抱走随意。这一篇因为本子里只写了双黑的所以就是双黑,太中太无差。


失心症

 

传说欺骗爱神的人,会失去颜色与幸福。

悲愤的爱神在离去前留下诅咒般的话语。

“我会剥夺你的感情,喜怒哀乐都将离你而去。”

“我剥夺你的眼泪,你将会失去哭泣的权利。”

“我剥夺你的色彩,你将再看不到世间的美好,你本身也会变得黑白无色。”

“我剥夺你的幸福,你将永远失去爱人的能力。”

“而你爱的人,或者爱你的人,我也会给予惩罚,罚他们不能慧眼识人,罚他们管教无方。”

“我赋予他们你的感情,你的喜怒哀乐由他们承担。”

“我赋予他们你的眼泪,他们将为你以泪洗面。”

“我赋予他们你的色彩,他们将晕染上你的颜色。”

“我赋予他们你的幸福,他们将承受你爱人的能力。”

“你们将生生世世挣扎在这诅咒的漩涡中,初非你能再次怦然心动,爱上你的爱人,并且流下真心的泪水。”

 

以下是太宰&中也的场合

“你听着,太宰。我不管你心里那些有的没的弯弯绕绕,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没兴趣,但是既然我是‘宣泄者’的身份,那你就给我记好了。”

“你无法表述表情,那么我来帮你表达。

你失去了哭泣的权利,那么我来替你流泪。

你不能分辨色彩,那么我来做你的眼睛。

你不知道如何去爱人,那么我来教你,一点一点,直到你恢复的那一天。”

 

失心症,分为两种受害人群,分别为主动型“施与者”和被动型“宣泄者”。施与者得了失心症之后临床表现为感情淡漠(情感认知障碍),无法流泪(泪腺干涸),毛发与眼睛变黑,所看到的颜色也变成黑白灰,失去爱人的能力(自身认知障碍)。

宣泄者临床症状表现为情感过盛(承担了两人份的感情),突然流泪,色彩敏感过盛,感情冲突(承担了对方的爱意),发色和瞳色产生一定程度上的改变。

 

“与其整天想些有的没的,还不如想办法去解决,在这里黏黏糊糊的是终于脱水要死了么你这条青鲭!”

 

如果是中也的话,大概会这么说吧。

-fin-

评论(4)
热度(22)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