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喻文州x你 睡前

喻文州x你

 

所有文的目录

@双鹤穿云过  抱歉不写肉所以只好写暧昧向了【你确定是暧昧?】

发誓在快新的肉撸出来之前是不会写其他cp的肉的……果咩

15年10月份写的文啊,改动了一些,渣请不要介意_(:з」∠)_

上千字硬生生地被我改成了几百字……_(:зゝ∠)_

当做是(迟到的)情人节贺文吧【才不会说真正的快新情人节贺文还没写好】

好像有点ooc?小天使希望有肉然而本人肉无能……所以只好写的暧昧些?

 

Ready?

Start——

“嗯?怎么了?”

温暖的橘黄色灯光下,那人从书桌前抬起头,回过神看着你,眉眼间皆是柔和的色彩。

你张了张嘴,话到嘴边却又变了调:“没事,很晚了,还是别熬夜了吧?对身体不好。”说着,将手中的水杯递了过去。

他接过水杯也不急着喝,空着的另一只手轻轻拍了拍腿示意你过去坐他腿上。

你脸微红地照做,嘴上却道:“不嫌弃我重呀?”

“你不算重,这个体重很标准,保持好就行了。”他低笑一声,“我喜欢。”

⁄(⁄ ⁄•⁄ω⁄•⁄ ⁄)⁄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m

“好苏……”你一边嘟囔着一边思绪跑远了。

好像自己经常被他苏得不知怎么回话呢……然后腰上被轻轻掐了一下。

“噫!”腰可是你的敏感点之一,你被这么一掐立刻回过神来并且差点蹦出去,却被喻文州抱住了。

“文州……”你一脸可(ai)怜(yuan)地看向喻文州,想要他给个解释。

“不专心,”他简短地说,同时把下巴靠到你肩膀上轻嗅着你发间的香味——嗯,淡淡的很好闻——“在想什么呢?”

“在想我们家特能苏真不愧是联盟第一苏……”你回答,顿了顿又说道:“话说你不是在忙战队的事情吗?还是说刚好弄完了?”

“还没。”他被你的话逗笑了,“要不你来帮我?”说着就作势握住你的右手抓住笔准备写字。

“诶?!可、可是我不会啊?”

“噗”他轻笑一声,揉揉你的头,“去睡觉吧。”

“战队的事?”

“没事,差不多了,今天可是情人节啊,我当然要好好陪陪你了。”附上一个迷死人的笑容。

⁄(⁄ ⁄•⁄ω⁄•⁄ ⁄)⁄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m

明明连“我爱你”“我喜欢你”这种话都没说过的啊……怎么就这么让人扑通扑通的呢……

真是……
“最喜欢你了啊…”

“我也是,最喜欢你了,xxx。”

——Fin——

 

匆匆结尾了非常抱歉烂尾qwq但是实在没灵感了qwq

 

 

 

话说,目前17个点梗,10个男神x你之中有3个是喻文州x你……啊我大喻队真苏【望天】

评论(2)
热度(38)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