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SETO

可以算是小段子了吧……这字数_(:з」∠)_

所有文的目录

 

SETO x你

你们在游乐园里迷路,然后失散了。

你在原地等了十几分钟,最后实在忍不住走到了一边的长椅上坐下。

啊啊、好麻烦……

目隐团的其他人都走散了,跟你一起行动的SETO也在刚才被人流冲散了,而你的钱包手机什么的都被MOMO桑借走了说要去玩游戏并且拍照……真是的……你叹了口气,颇为头疼地敲了敲额角,噘着嘴有些不满地抬头想着该怎么办。

联系不上是肯定的了,现在这种嘈杂的情况广播也不太可能听得到吧。

……只能在原地等了吗?

好烦躁……SETO到底去哪里了怎么这都能走丢啊不会是路痴吧?也不对啊那他怎么去打工的哦……

“找到你了~”在你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人影横在了你面前。你抬起头,发现是一只巨大的人形青蛙SETO。

“怎么那么慢啊你去哪儿了……”你开始抱怨,突然想到了面前这人的能力,又问道:“话说你不是‘目盗’吗?找人应当很容易吧?”

他似乎愣了愣,随后又露出了那种傻傻的、爽朗的笑容。

“不会的。”

“诶?”

“不会…对你用‘目盗’的,我。”

“欸……”

两个人都脸红了呢:)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