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喻文州x你 阑尾炎住院

 @MF_谖 小天使的点文。

十几分钟的产物,但是是之前想好的,所以应当还过得去……?

请观看一个略黑化之后又情话max的喻文苏x

所有文的目录


“醒了?”

你睁开眼,模模糊糊的视线映出了一个你熟悉的身影。

“……文州?”

你问道,出口才发现自己声音沙哑得厉害。

喻文州坐在你的床头边,给你递过来一杯水。

温度刚刚好,一直暖到你的心底。

你有些心虚地瞄了一眼喻文州,发现他的脸上没有笑容。

“……文州?”

他不说话,这让你愈发紧张。

“……文州我错了……”

你和他对视,不由自主地缩进了被窝。

“发生了这种事情怎么之前不告诉我。”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说,语气是你从未感受到的冰冷。

“我以为、只是平常的肚子疼……”

他还是沉默不语地盯着你,好看的脸上没有温度。

你快哭了,心里很委屈,想说什么但是又无言以对。

是啊,是你没有告诉他你的肚子疼啊……

但是你真的以为只是平常的肚子痛啊……

视线又模糊了起来,你咬着嘴唇不愿意让眼泪流下来。

可是为什么这么生气……

你似乎听见了一声叹息。

“你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我当然会生气啊。”

“我可是你的男朋友啊,笨蛋。”

有温暖的触感从额头上传来,与此同时喻文州轻笑着开口——

“我没有生你的气,我只是自责。自责自己没有照顾好你,作为你的男朋友没有及时发现你的状况。你手术后昏迷不醒、脸色苍白的样子真的吓到我了,我只觉得心都被你揪了起来……以后要对自己的身体好一点。”

他俯身,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

“我请了一个月的假,陪你。”

“话说回来,文州你请了那么久的假真的没事吗?战队的事情不用管了?”

“没事,少天会跟我汇报他们的进度,然后我来改进练习方案。”

“哦……对不起。”

“没什么好对不起的,你可是我的女朋友啊。”

——fin——

评论(3)
热度(54)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