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炎project】鹿野修哉失忆后的30件事

ooc ooc ooc 私设有

微kurokano向

算是一篇预告?【啊正文还早呢_(:з」∠)_】

正文的名字是【无尽轮回】各种paro的kurokano

#脑洞大如黑洞系列##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坑系列#

为了方便打了【无尽轮回】的tag


所有文的目录


如果当你从床上醒来,周围的家具无比陌生,唯一清醒的脑袋却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和在这里的理由。

别紧张w,你不过是又失忆了而已哟~请冷静地打开外套内侧口袋里的小笔记本w它会详细地告诉你你应该怎么做的哟~

  1. 你的名字是鹿野修哉,永远的17岁,这里是你的房间。如果有人叫你“KANO”,不用怀疑TA是否熟识你,因为这是你的代号,目隐团的代号,“KANO”。

  2. 你是目隐团的NO.3,NO.1是团长木户蕾KIDO;NO.2濑户幸助SETO;然后排下去是小樱茉莉MARY;如月桃MOMO;榎本贵音ENE;如月伸太郎SHINTARO;雨宫响也HIBIYA;九之濑遥KONOHA,以及NO.0楯山文乃AYANO,他们是你最重要的人,你要一直保护的人。

  3. 目隐团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能力,你也不例外。

  4. 从NO.0开始,大家的能力分别是:【目挂】将任意一人的心意传达给他人;【目隐】在半径2米内降低指定事物的存在感(类似隐身);【目盗】盗取他人的想法;【目合】MARY的能力,暂时限制住他人的行动;【目夺】夺取他人的视线;【目觉】不死之身;【目缠】记忆一切双眼所看到的事物;【目凝】透过事物(人)看到人(事物);【目醒】制造出自己理想的身体。最后是你的能力,【目欺】改变他人眼中自己的样貌。

  5. 你厌恶夜晚,因为黑夜曾经吞噬了你的妈妈、你、以及目隐团里大家互相重要的人。

  6. 你喜欢夜晚,因为黑夜可以把满是谎言的自己吞噬,因此你经常夜游。

  7. 你知道世界的运转规则,但从来不说,只是用【目欺】做出笑脸来欺骗一切,包括你自己。

  8. 发动目欺,你需要回想变成的那个人的样貌、气味、声音。

  9. 你曾经因为不了解自己所以【目欺】发动时吃了很大亏,所以你要好好观察自己。

  10. 目挂楯山文乃是你、KIDO和SETO的姐姐,你会常常到墓园里看她。

  11. 你喜欢穿长袖长裤和短袖的兜帽外套,以前是为了把身上的伤口遮住,现在…呃…有一半是为了把被KIDO打的伤遮住,一半是因为习惯了,然后就喜欢了。

  12. 你经常因为开MARY的玩笑而被KIDO打,或者被【目合】定住,但是记住,要笑着承受一切。

  13. 被打伤了不要紧,你的衣柜上面有一个医药箱,里面有应急用的药和绷带,记得出去夜游时不时带些药品回来。

  14. 你和KIDO还有SETO事幼驯染,被楯山家从孤儿院带回来,有一个死去的姐姐,就是楯山文乃AYANO。

  15. 姐姐是在你面前被阳炎daze吞噬的,你没能保护好她,如同你没能保护好妈妈一样,所以你非常自责。

  16. KONOHA是KUROHA的备用身体。

  17. KUROHA是daze的【行刑者】,而你是daze的【主导者】。

  18. 其实你并不经常被定住,主要是【目欺】的功劳。

  19. 控制得好的话,【目欺】可以做出幻境的效果。

  20. ENE、KONOHA、HIBIYA、HIYORI的daze都是由你引发的,但是你不能说。

  21. KUROHA是【行刑者】,其实你也是。

  22. KUROHA是注定不能融入人类的【怪物】,你也是。

  23. 你知道KIDO喜欢你,可你对她无感。

  24. 实际上,你对目隐团所有人都无感。

  25. 啊啊,会这么说是因为你拥有每次daze的记忆啊,每次都死在自己面前呢,大家。

  26. 每次daze的时候你都用【目欺】第一个死去,实际上每次都是在MARY面前最后一个死去,有时候还会和KUROHA聊会儿天,然后被杀死。MARY不会死,但在daze之后也没有记忆。

  27. 唯一有全部记忆的只有KUROHA,啊啊,还有半个你。

  28. 为什么是半个呢,因为你是在AYANO死了之后才恢复轮回的记忆的呢。

  29. 其实你和KUROHA关系不错,经常会在夜游时遇见他。

  30. 你叫鹿野修哉,KANO SYUUYA,阳炎daze的【主导者】和【行刑者】,【怪物】【目欺】。

  31. 你爱大家,也爱这个世界。

评论(3)
热度(1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