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短篇】七日幻象 预告

所有文的目录

是的如小天使们所见我又准备挖坑埋自己了x
@流火未央 小天使的点文,cp为双邪,即盗笔邪x沙海邪
相对于原来的文来说会有一些改动,新加了张海客的戏份。关于双邪的cp表达会多一些,明显一些。
关键词:双重人格、费洛蒙、蛇毒、记忆宫殿、录音play
有肉(渣)有肉(渣)有肉(渣)但是不一定好吃因为我只吃不撸x(这样会长胖的喂)
时间设定为8.17后的七天,但是文中的时间会相对混乱,不过没关系我有可能会大发慈悲(并不)地整理出一条时间线来x
本文be be be
可能会有的番外:尾声(讲解用)、彩蛋(花絮,he)
之前为了模糊视线和判断瓶邪的戏份和花邪的戏份都挺多,这一次也差不多,只不过双邪全程出现多一些x而且语句会相对明显一些。
阅读顺序与之前没有差别:序、混沌、镜像(1/2)、错乱、双面、镜像(1/2)、梦旅(1/2)、死亡(1/2)、梦旅(1/2)、消逝、死亡(1/2)
七日幻象分别为:错乱、双面、混沌、镜像、梦旅、消逝、死亡

谢谢大家,最近作业有点多所以更文速度肯定会不如从前(当然我不介意自打脸),麻烦大家耐心等待w,谢谢w


PS:为了方便打了七日幻象的tag

评论(4)
热度(4)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