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花吐き病 Part 2

Cp快新  花吐き病

  @凌二02 小天使的点文

回去翻了翻记录才发现是新一得花吐症……啊我居然让小孩子居然让两个人得了花吐症……我我我我去改改手稿……?

所有文的目录

【快新/K柯】总目录

 


07

“快丢掉那些花瓣!会被传染的!”

……糟糕。

木户竹羽看着一边咳嗽一边吐着花瓣的石夏场,第一反应是去看身边小小的孩子。

他…已经,碰到了…那些,花瓣。

 

08

江户川柯南看着地上新增的花瓣,表情平淡看不出想法。

只有他才知道自己心里是掀起了怎样的惊涛骇浪。

那些新鲜的花瓣,整一点一点地从这个名为石夏场的男人口中飘落。

那是和他之前捡起,现在抓在他手里一样的花瓣。

如血一般殷红,那样鲜艳的,美丽的,红色石蕊。

 

09

他…碰到了。

木户竹羽此刻唯一的想法,在她反应过来之前便已付诸行动。

她一把拍掉孩子手里残留的花瓣,然后用力抱紧孩子立刻后退了几步。

他抱的力度如此之大,以至于怀里的孩子忍不住低低地呻吟出声。

听到呻吟的她这才如梦初醒一般松开了手,把孩子放到了地上。

“没事吧……柯南君?”

他碰到了他碰到了他碰到了他碰到了——

那些,花瓣。

 

10

……被抱住了。

……很熟悉的怀抱。

……是【他】。

——是他!

这个认知让江户川柯南瞬间兴奋起来,但随即他被喉咙传来的剧痛打断了思考。

“呜……”好痛……

“没事吧……柯南君?”

……花瓣。

淡黄色的……花。

咳嗽咳出来的…木樨?!

 

11

“唔咳……”

像是受感染一样,木户竹羽也突然咳了起来。

——竟然发作的这么快?!

从口中吐出花瓣……接触花瓣便会传染……

这种病症,一定是“那个”没错了——

 

12

“花吐き病……”

像是宣告死刑一样,小小的孩子张开嘴,轻轻地吐出这几个字。

淡黄的木樨,湛蓝的蓝色妖姬,鲜红的石蕊。

芳香。刺目。

 

13

——所以这个病到底是怎么有的?人体究竟怎样才能产出花的?

——小侦探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啊……被吓到了吗?

——哎对了,木樨和蓝色妖姬的话语是什么来着?

——…诶?看上去是在思考啊?在想什么啊?这种情况不应当打电话给那个小小姐求助吗……?

——……得了这个病…也就是说,我有暗恋的人?小兰?……不、没有感觉……?

——啊说起来我居然得了这种病……果然是有暗恋的人吗?青子?啊啊还是算了吧男人婆什么的……?

——这么说……

——这么说……

——我暗恋的是……

——我暗恋的对象……

——谁?!

——会是谁呢?!

(所以说终于意识到问题的关键了吗两位?)

 

14

两人呆愣了半晌之后,木户竹羽先开了口:“啊…柯南君这么小……就有暗恋的人了…吗?”

像是没听到少女的话似的,孩子缓缓抬头看向她,瞳孔有些涣散。

接着,他问出了一个问题。

 

15

“木户……你是怪盗基德,对吧?”

“什、什么?我怎么可能是……”

“——基德,帮个忙。”

“我……”

“快去找灰原……”

下一刻,眼前小小的孩子倒进了木户竹羽的怀里。

 

16

木樨的花语是,吸入你的气息。

——拥抱。

当你抱住一个人,或者被人抱住的时候,就是你最容易感受那个人气息的时候。

——江户川柯南/工藤新一,对怪盗基德的气息相当熟悉。

那么,怪盗基德/黑羽快斗,你究竟抱过你的宿敌多少次呢?

 

-tbc-

评论(30)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