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K柯】 花吐き病 Part 3

Cp快新  花吐き病

  @凌二02 小天使的点文

所有文的目录

【快新/K柯】总目录

 

17

江户川柯南做了一个梦。

梦里那个男人的嘴开开合合,问出了“那个问题”。

——呐,柯南,你说,怪盗和侦探能不能在一起呢?

——就像你和基德大人一样。

——我很喜欢名周哦。

——啊啊,名周他是警/察,那我肯定是罪/犯啦。

——是不是跟你和基德大人很像?

——是啊,怪盗和侦探,罪/犯和警/察。

——不是很棒吗?

——呐你说,基德大人和你,是恋人吧?是吧?

——是不是?是不是?一定是吧?!快说!!!!

 

18

——什么?

——我和……基德?

——……那你为什么——?

——…为什么——?

——…很…棒?

——……恋人?……我…和基德?

——不是、放开我…要窒息了、放开我…救命……

救命……不要……不是…放开我……快放开我——!

“不要!!!!”

“危险——!”

 

19

窒息的感觉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令人安心的气息包裹着自己,那是可以交付信任和生命的存在。

是“他”的气息。

江户川柯南放心地昏迷了过去。

 

20

中森银三和暮目十三看着桌上的白色卡片。

“十分抱歉突然打扰,

但我的‘克星’先生似乎有些小麻烦,

那么在下就先借走小侦探啦。请放心。

怪盗基德”

这是……怪盗基德的…预告函……?

“那个、所以说……基德这次是……偷、不、带走了柯南?”高木涉看着白色卡片上的字,小心地提出了意见。

沉默。

“可——恶——!基德你居然敢绑架孩童——!我要给你加上绑架罪和劫持幼童罪——!你给我等着,基德——!”

几秒后,中森银三的怒吼响彻云霄。

“啊——嚏!”赶在路上的木户·真·怪盗基德ver2.0·黑羽快斗·竹羽:“……中森警、官是不是又在骂我了……”

{其实加一个恋童罪才是最恰当的呢,中森警、官:)}

 

21

“喂……灰原!”黑羽快斗翻出柯南的手机,找到“灰原哀”,用自己的本音打了过去。“我们遇到麻烦了!”

“工藤君?你变回来……不对…好心的小偷先生?”

“不是小偷、是怪盗啦……”反应真快…该说不愧是“华生”小小姐吗…?

“说吧,你和工藤怎么了?”

黑羽快斗不由自主地抱紧了怀中依旧昏迷着的孩子,声音低沉:“我们在新宿碰到了一名病患,被传染了‘花吐き病’。名侦探他……昏迷了。”

下章画风突变w

评论(7)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