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花吐き病 Part 6

Cp快新  花吐き病

  @凌二02 小天使的点文

所有文的目录

【快新/K柯】总目录

 

大概等写完这篇文我就要封号了,嗯,暂时的。暑假会解封。毕竟高二了我要好好学习了【你】当然我不会坑的啦,50fo的点文我还是会写完的,至于后面的百fo……【看了眼粉丝数量和自己50fo写文的数量】【冷漠脸】看我心情【河鳝的微笑】

最近真的很少写文了……还是写快新/K柯感觉好_(:з」∠)_最近我都没什么心情写文都是在跟Fanfiction上的英文作斗争……【咳】不过我尽量赶在柯南生日前写完当作生贺x

啊对了还有@流火未央  小天使点的 七日幻象 。关于这篇文我只能说……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不是说我没有写啦只是我(现在)真的有点写不下去。哦我还没说吧,七日幻象我真的很用心的【毕竟感觉这对cp真的挺萌x】手稿已经改版改到第四版了,估计这是最终版了……吧?不信你可以问@节操下限玩去了 这就是辣个我之前提到的高三的学姐辣x虽然她不怎么上LOFTERx

 

 

31

工藤新一讨厌谎言。

他不能理解,那些用一个又一个谎言堆砌起高墙用以催眠自己的人,怎么做到的?为什么要这样做?又凭什么这样做?

强烈的好奇心促使他成为一名侦探,穿梭在各类的案件中抽丝拔筋将事件的手法一步一步揭穿,然后展示在众人面前。

他有天分,有才华,有能力,这些足矣将他推到一个令人惊叹的高度,熠熠生辉。

——然后,将他摔得更惨。

 

32

代号APTX,编号4869;胶囊类;毒药;功效:使身体缩小。

目前明确已知成功案例:江户川柯南,灰原哀。

缩小年龄估测:十年。

 

APTX4869。

那是,也永远会是,工藤新一与宫野志保等人,一生的梦魇。

 

33

“江户川柯南,是个侦探。”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说出这句话已经不再犹豫,甚至颇有些理所当然的意味了。

习惯是可怕的。

当名为江户川柯南的男孩挂起甜甜的笑活跃在众人视线中时,有多少人会知道他真正的想法是什么,又有多少人能想到在孩童表皮下的那颗少年老成的心是否已伤痕累累,不堪重负?

好累。好痛。不想在坚持下去了。不想再失去了。好累。好累。

在7岁孩童的表皮下,17岁的工藤新一在嘶吼着哭泣。

 

34

他睁开眼,无数的记忆碎片涌了上来,在他眼前一晃而过,又向着更高的水面上浮,然后化为泡沫在第一缕阳光中消散。

毛利一家、警视厅的朋友们、铃木一家、服部和和叶、少年侦探团、博士和灰原、父母、以及……怪盗基德。

像是触发了什么开关,更多的大片大片的记忆涌了上来,放眼望去都是那个小偷的身影。

“没事吧,名侦探?”

“你是我唯一认可的宿敌,在我们的对决分出胜负之前,你可不能有事啊。”

“战士的勋章。”

“又要扮成你啊……”

“真不愧是名侦探,果然还是太简单了呢。”

“你还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啊……”

“小孩子就该有小孩子的样子嘛。”

“还真是谢谢你了啊。”

“小弟弟,你在干什么?”

“不觉得这样很可爱吗?”

“如果说怪盗是活跃于夜空中的艺术家的话,那么侦探就是跟在他屁股后面喋喋不休,吹毛求疵的评论家。”

“不是小偷,是怪盗啦。”

“名侦探?”

“小侦探……”

“期待与你的下次见面。”

“……我最不想见面的情人。”

“怪盗就算喜欢上了侦探,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他突然醒了过来。

 

35

他躺在整洁的床单上,被角被细心地掖好,他下意识地观察四周,一转头却看见了一个乱发的少年趴在床边睡着了。

昏迷前的记忆倾数回笼,江户川柯南突然想起,眼前的人是谁了。

“怪盗……基德?”

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得厉害,勉强念出记忆中的那个名字之后便被席卷而来的咳嗽和痛楚打断了思绪——

新鲜嫩黄的木樨一点一点将他的口腔填满不能呼吸,迫使他艰难地侧过身,将芳香的花瓣洒满了半边枕头——少年压着被角睡着了让他无法起身。

刚从混沌中苏醒的脑袋尚未恢复正常运转功率就已卡机,泛着生理性泪水的双眼死死地盯着那一小丛嫩黄,瞳孔剧烈地晃动着。

这是……花吐き病。

从花开的那一天起,就是生命倒计时的开始。

没有多少时间了,是吗?

-tbc-

你们赢了【再见.jpg】

我的手稿已经码完了。

也就是说,

这几天的更新……【河鳝的微笑.jpg】

后面开始我可能不会写手稿了因为要努力赶上柯南生日……

我尽力【呵呵.jpg】【冷漠.jpg】

评论(30)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