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花吐き病 Part 7

Cp快新  花吐き病

  @凌二02 小天使的点文

所有文的目录

【快新/K柯】总目录 


36

黑羽快斗趴在江户川柯南的床头睡着了。

他半张脸都埋在了手臂里,只露出了右眼和直挺的鼻子,下午微暖的阳光零零碎碎洒在他的发梢、眉眼,为他镀上了一层柔和的色彩。此时的黑羽快斗,身上没有怪盗基德的冷冽气息,反而显出几分普通青春期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泼来。

“看起来反倒像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了啊……果然差不多大呢。”

男孩看向门口的女孩,“灰原。”他勉力勾起一个笑容。“又麻烦你了。”

茶发的女孩看到男孩醒来松了口气,她悠闲地靠在墙上,抱臂,似笑非笑道:“终于醒了?要谢就谢这个好心的小偷先生吧,为了‘名侦探’你,他可是整整一个晚上都没有睡觉哦。”

“一、一个晚上?!我昏迷了那么久吗!”男孩好看的苍蓝色瞳孔惊讶地睁大,声音也不由自主地放大了——“为什么会这样?!”

“嘘——”灰原竖起食指在唇边示意柯南保持安静,她看了看依旧躺在床上眼巴巴望着她的柯南和趴在床头安静睡着的黑羽快斗,笑了笑:“嘛,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两个啦,好好休息吧,名侦探和小偷先生~”然后走出房间,关门,只留给江户川一个意味深长地笑容。

“喂喂?!灰原?!”江户川尔康手,“灰原你还没说怎么样了啊——”

“放心吧,没什么大问题。”门外传来灰原饱含笑意的声音,“不过小偷先生看起来很累的样子,侦探君,为了报答帮了你的人情,他就交给你了~”

“好好休息吧~”

灰原你ooc了…好可怕…江户川柯南欲哭无泪。

 

37

“我做了一个梦。”声音听起来很疲惫。

茶发的女孩半张脸隐匿在黑暗里,她的手搅紧了衣角,神色不由自主地严肃。

“我梦到……我生死不明,其他人都不见了,世界只剩下我和他。”

“他抱着我挣扎着不肯放手,然后……下雨了。”

仿佛承受不住阳光的强度一般,孩子抬起稚嫩的手遮住了双眼,声音透出一丝哭腔。

“下雨了……雨水把一切都淹没了。”

“那是一切的终结。”最后的话语轻如呢喃,消散在微光里。

 

38

他觉得自己看到了未来。

绝望的,未来。

漆黑的夜里雨倾如注,白色的罪人跪在地上,任由雨水打湿自己的西装和脸颊。丝毫不顾泥水是否会弄脏自己难洗的白色西装,他只是紧紧地抱住了怀里小小的孩子,与他脸贴着脸相互温暖。男孩安静地闭着眼缩在怪盗的怀里没有动作,仿佛沉睡一般柔弱。怪盗像是想到了什么,把单边镜片取下,小心地放在缩小的侦探的手里,复又抱紧了他。最后,怪盗面色平静地闭上了双眼。

黑羽快斗看着这两个熟悉的身影,半天没有出声。

过了半晌,他回过神,这才发现自己脸上流满了冰凉的泪水。

——他在哭。

——明明不知道为什么。

怪盗基德没有哭,可黑羽快斗觉得,自己在替他哭。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他低下头,定定地看着怀中昏迷的孩子,突然低声笑了起来。

——名侦探,有一句话你说得对。

——连自己暗恋别人这件事都没察觉到的人,真的太可笑了。

——简直可笑至极。

他明明在笑,可是滚烫的泪水仍源源不断地从他眼眶里溢出。

-tbc-

虐虐更健康。

然而我写这一段炒鸡带感【写得好爽啊】

评论(13)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