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号。






想吃赤智!赤智!!!!!
当什么文手,不如当个脑洞制造机
社交障碍晚期患者
做什么写手摸什么鱼,不如当个可爱的小天使

【全职bg】此生有幸

· ooc ooc ooc

· 写给自己看系列

· 雷 (可能?)

· 叶橙 张楚 喻文州x叶玥 黄少天x许希言

· 原创bl cp 许晴天x叶曜

· 原创女主有,原创角色有

· 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_(:з」∠)_

所有文的目录


Chapter 00

 

兴欣网吧。

陈果从自己的房间翻出一床薄被抱到楼下,穿过一排排的电脑来到了前台旁边的沙发处,然后小心地铺开,准备盖到沙发上的两人身上。

正在用笔电敲敲打打着什么的女孩察觉后抬起头,看到这一幕愣了愣,随即勾起唇角,冲陈果笑,一分茫然,三分意外,三分礼貌,三分感激:“真是麻烦您了,谢谢。”她没有拒绝,因为陈果的神色很坚定。

“不用不用,”陈果大方地挥了挥手,笑道:“你们在这里等人,我总不好让你们着凉。何况,”她努努嘴,“你们看起来才十三四岁吧?这么小就自己跑出来?”

带着眼镜的女孩伸手在键盘上敲了几下,保存了文档后把笔电挪到一边帮着陈果一起盖被子,闻言也不说什么,只是笑,看得陈果莫名其妙。

缓了好一会儿后女孩才轻咳两声,简单地说了几句:“没什么,我们只是来找人的,其实我们哥哥也有来,去办事了而已。我们等的人估计也快来了。而且,”她看了看陈果,笑容加深:“老板娘你一看就知道是个好人呐。”

“……”陈果。“好人卡可不是这么发的啊?”

“可是老板娘你确实是个好人嘛。”女孩睁大眼睛一脸单纯。

“……”陈果无奈挥挥手,笑道:“算了,喝点什么吗?我请客。”

有免费的饮料怎么能不要呢,女孩把电脑挪回腿上继续摁键盘:“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啦,不过现在大冬天的,一杯温水就够啦,谢谢老板娘,老板娘真是大好人呐哈哈。”

“好吧好吧,”陈果嘴角抽搐,“那她呢,旁边那个小姑娘,要不要给她一杯?”

女孩看了看靠在自己肩上睡得正香的同伴,笑笑:“不用了,等她睡醒估计我们也该走了。”

那边有人喊老板娘,陈果无奈只好转身离开,临走前还不忘回头叮嘱:“你们等的人到了记得跟我说一声啊,我好放心些。“

“嗯呐,是的老板娘,好的老板娘!”女孩继续着手上的动作没有抬头,但笑意却透过话语传到了陈果耳里。

算了……陈果摇摇头,还是走开了。

 

叶玥在陈果走开后抬起头,双眼透过镜片盯着陈果离去的背影,目光闪烁。

嘛……算了。

叶玥轻轻叹了口气,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伸手扶了扶肩上靠着的脑袋,目光移回了电脑屏幕上。

走一步算一步吧,她想,现在还不急。

时间还早。

 

>>> 

 

【天缘】联盟圈

城暮(沐雨橙风) 

嘿嘿 @全体成员大家,我有个好消息!

夜色出城(风城烟雨)

前排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

……_(:з)∠)_

汶舟声声慢(索克萨尔)

听说是要和谁见面?

城暮(沐雨橙风)

诶诶没错!猜猜是和谁见面?\(≧▽≦)/

夜色出城(风城烟雨)

看@一叶知秋(一叶之秋)的反应就知道有内幕。

鸾凤鸣(鸾格音尘)

小透明默默看着……另外有内幕+1

烟轻绯色(叶下红)

小透明+1  有内幕+2

汶舟声声慢(索克萨尔)

有内幕+3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

啧啧看不出来啊怎么都这么八卦。

汶舟声声慢(索克萨尔)

因为难得看到一叶知秋大大出现并且露出这种表情啊^_^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

·噫,汶舟大大你真心脏啊啧啧

·真是,天凉了。

鬼讯(鬼灯萤火)

咦我来晚了?发生了什么?

汶舟声声慢(索克萨尔)

说是城muasdghgkjfk

城暮(沐雨橙风)

啊、糟了。

夜色出城(风城烟雨)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

呵呵。

汶舟声声慢(索克萨尔)

诶诶诶这是什么群啊怎么那么多熟人还有你们三个不是就在一起么怎么还在这说话说这到底是什么群啊怎么只有你们几个还有几个不认识的ID是谁啊谁啊谁啊是联盟里的人吗不会吧不然我会有印象的啊难不成是训练营的也对哦有可能诶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话说你们怎么都在ID前加一个称号这是啥别的ID吗还shsjfddkjghjhjklkjsdfghjk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

呵呵。

城暮(沐雨橙风)

【再见.JPG】

鬼讯(鬼灯萤火)

EXM????

——夜雨声烦已加入本群——

夜色出城(风城烟雨)

……OTZ

烟轻绯色(叶下红)

……OTZ

鸾凤鸣(鸾格音尘)

……OTZ

汶舟声声慢(索克萨尔)

……OTZ

夜雨声烦

靠怎么队长你也这样!!!!!!!

汶舟声声慢(索克萨尔)

少天,安静^_^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3分钟——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

呵呵,不谢。汶舟看好你的手机。

汶舟声声慢(索克萨尔)

^_^

鬼讯(鬼灯萤火)

……_(:з)∠)_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城暮(沐雨橙风)

鸾凤鸣(鸾格音尘)

对啊求八

夜色出城(风城烟雨)

求八+1

城暮(沐雨橙风)

·嘿嘿o(≧▽≦)o你们肯定猜不到!

·【聊天记录.JPG】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

【烟】

夜色出城(风城烟雨)

·卧!槽!

·真的假的?!

鸾凤鸣(鸾格音尘)

真的假的+1

鬼讯(鬼灯萤火)

·我就喝口水的功夫……【再见】【再见】【再见】

·真的假的+2

烟轻绯色(叶下红)

+3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

·呵呵,你猜?【烟】

·差不多了,该走了@城暮(沐雨橙风)

城暮(沐雨橙风)

嗯!o(≧▽≦)o

汶舟声声慢(索克萨尔)

那么我们也走了,回见^_^

鬼讯(鬼灯萤火)

我仿佛知道了什么。【嗯.JPG】

夜雨声烦

靠靠靠老叶你居然敢禁我言你知道有话憋着不能说有多痛苦吗我要和你PKPKPKPKPK不准耍赖啊我说sdfgjkjghjgdfghj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5分钟——

城暮(沐雨橙风)

呵呵,和哥斗。【烟】

汶舟声声慢(索克萨尔)

^_^

 

>>> 

 

叶修叼着烟从嘉世俱乐部后门溜出来,身后是全副武装的苏沐橙喻文州和黄少天。叶修手里拿着苏沐橙的手机登陆QQ,点开一个头像,进入私聊。

 

>>> 

 

一叶之秋

妹啊,在?

雨落乔木乔不熄

……哥诶?有事?

一叶之秋

·我们下来了,准备到了。汶舟和黄少天都在,收敛点。

·我要说的你懂?

雨落乔木乔不熄

·【点头.JPG】我懂我懂。

·话说我哥和蠢希她哥也来了哦

·不过去找场地了,晚上到酒店。

一叶之秋

知道了,下来了啊。

雨落乔木乔不熄

诶√我先休息一下。兴欣网吧啊。

 

>>> 

 

叶玥收起手机,笔电关机收好,想了想,头靠到身后的沙发上,打算眯一会儿。

许希言的脑袋靠在叶玥的左肩上沉沉睡着,叶玥则是靠在沙发上低着头,两个女孩相互依偎着睡在一处,身上盖着薄薄的一床被子,神态安详平和,仿佛周围的吵嚷都不能影响到她们。

喻文州和黄少天被苏沐橙拉进兴欣网吧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一时间竟都有点触动。

苏沐橙微笑,挽着叶修的手臂直接用她的手机拍了张照片——她的手机还在叶修手中握着。

“睡颜get√”

“喻黄表情包get√”

苏沐橙眉眼含笑把两张照片匿名发到【天缘】群里,深藏功与名。

-tbc-


为了方便,打了 此生有幸 的tag

评论
热度(27)

© 雨落乔木乔不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