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K柯】Moonlight Magician/月光下的魔术师 翻译授权

原文: Moonlight Magician/ 月光下的魔术师

作者:Uxie22

文章长度: 45 章

完结程度: 已完结

授权如下:null


阅读前注意:

1. 本人懒癌,所以更新不定,或许会时不时跑上来更新一下什么的【正直的微笑】,请不要抱太大期待。

2. 文章已完结,翻译正在努力中,我觉得我的坑品还是可以的请不要对我的坑品抱有希望……至少我尽量坚持到把文更完x【以前的黑历史就算了_(:з」∠)_】

3. 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

4. ooc,ooc,ooc

5. 本文新一先天性转,本文新一先天性转,本文新一先天性转。



下面是钩子,吊吊胃口:


月光下的魔术师

By Uxie22

写在前面

如果柯南不是男孩,而是个女孩……?

不论是名侦探柯南还是魔术快斗,里面的任何角色都不属于我。

仅为了让你有正确的心理准备,在这个故事里,柯南(或者克里斯蒂)有着淡金色的长发——遗传自有希子。但这也只是唯一主要的形象改变。

第一章

在她为追寻基德而穿越无尽迷宫一样的大厅时,克里斯蒂感到了愤怒。她很快地扫了四周一眼,然后开启了眼镜上的追踪功能,那是她设法在基德打算突破重围之前,仓促间贴到对方身上的。

 

当眼镜告诉她正确的到达屋顶的道路,并且恰好成功地避开了一个粉色的闪光陷阱时,她得意地笑了。

 

喘息着以呼吸,她看着站在她面前咧嘴笑着的白色魔术师。“把宝石还回来,基德”,她这么要求道,并不抱太大希望基德会照做。

 

基德依旧笑着,摇头发出恼人的啧啧声。“我想要的,从来没得到过,小侦探。你知道的。”

 

克里斯蒂将胳膊背到身后,并且非常缓慢地开始打开麻醉手表。“不论如何你总是会把他们还回来,所以为什么不现在就把它给我呢,这样还能帮你避免痛苦?”,她这样建议着,给了他一个灿烂的笑容。

 

基德悄悄地打了个寒战,然后集中精力保持自己的扑克脸——每当她用甜甜的表情说出如此恐怖的话语时,他总会有些微的挫败感。


……



最后是原文链接:

暂时撤了,天知道我四年后修改一下链接就被屏蔽了。

评论(1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