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K柯】Moonlight Magician

月光下的魔术师   By Uxie22

译者:雨乔

写在前面

  • 如果柯南不是男孩,而是个女孩……?

  • 不论是名侦探柯南还是魔术快斗,里面的任何角色都不属于我。

  • 仅为了让你有正确的心理准备,在这个故事里,柯南(或者克里斯蒂)有着淡金色的长发——遗传自有希子。但这也只是唯一主要的形象改变。


第一章

在她为追寻基德而穿越无尽迷宫一样的走廊时,克里斯蒂感到了愤怒。她很快地扫了四周一眼,然后开启了眼镜上的追踪功能,那是她设法在基德打算突破重围之前,仓促间贴到对方身上的。

当眼睛引导着她正确地到达屋顶,并恰好成功地避开了一个粉色的闪光陷阱时,她得意地笑了。

她喘息着看着站在她面前咧嘴笑着的白色魔术师。“把钻石还回来,基德”,她这么要求,并不抱太大希望基德会照做。

基德依旧笑着,摇头发出恼人的啧啧声。“我想要的,从来没得到过,小侦探。你知道的。”

克里斯蒂将胳膊背到身后,并且非常缓慢地打开麻醉手表。“不论如何你总是会把他们还回来,所以为什么不现在就把它给我呢,这样还能帮你避免痛苦?”,她这样建议着,给了他一个灿烂的笑容。

基德悄悄地打了个寒战,然后集中精力保持自己的扑克脸——每当她用甜甜的表情说出如此恐怖的话语时,他总会有些微的挫败感。

“可能是因为我想稍微戏弄你一下吧,小侦探”,他说,感觉反驳的话已经准备好了。“你挫败的脸真的非常可爱。”

克里斯蒂的眼睛因为这番评论而抽搐了一下。“我才不是可爱”,她闷闷不乐地说。

基德从口袋里取出两枚烟雾弹。“哦,可是你真的很可爱,小侦探。”

他刚好在克里斯蒂按下手表的时候掷出了烟雾弹。当他把她的头发变成荧光粉一样明亮的颜色时,他听见了她的咒骂。

当烟雾散开在空气里时,基德转身开始向天台边缘冲去,险险地避开了擦过他头部的麻醉针。他跳了出去并且展开了滑翔翼。当他回头看到中森警部和他的手下涌上天台时大笑了起来。

“下次我一定会抓住你的,基德!”,他隐约听到了中森的叫喊。

基德依旧大笑着,飞回了家。

——tbc——

译者的话:

授权见上一篇

好了这就是短小的第一章了……

关于名字以及一些其他细节的翻译问题,我跟群里的小伙伴们讨论过,最后一致确认把 tantei-chan 翻译成 小侦探。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后文里Christie变回新一的时候基德会叫她 mentantei-chan……这个该怎么翻译?小名侦探?名侦探酱?

还有,这是我第一次翻译文章……如果有什么不熟练的或者翻译不到位的欢迎大家指出来w

以及在这里给大家预警一下:这篇文到了后期其实……挺ooc的,但是文很好看,属于那种摘掉名字就会发现是一篇不错的文的那种感觉x

并且关于Pandora和黑衣组织……都会涉及,并且Pandora是个重要角色,嗯,目前只能透露这么多x

希望大家理解。

但是两个人在里面的各种互撩真的好棒啊/////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