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K柯】黑羽快斗和宠物(?)争宠 一发完

Ooc ooc ooc 【以头抢地】

 @有凤求凤♛ 的点文,你要的争宠x

 

00

“那么工藤先生有想过养一个宠物吗?比如说,狗,之类的?”

“啊,其实家里已经养了一只宠物呢。”

“工藤先生笑的这么开心,想来那只宠物一定很棒了咯?”

“嗯……是能。很聪明,还很可爱。”

“哦~那还真是让观众们都好奇呢。方便告诉我们那是一只什么样的宠物吗?”

“可以的。那其实是一只……”

 

01

“什么啊——!新一我们家里哪里有养宠物啊?!明明只有我和你啊……等等、难道说…新一你……”

“什么?”工藤新一终于把视线从《四签名》上挪开,不免有些小紧张,如果黑羽快斗发现了他……

“新一你背着我偷偷养了宠物?!”

……妈的智障。工藤新一重新把注意力转移回心爱的小说上。

“难道我猜对了?!”

对方不想理你,并想你扔了一个抱枕。

“新一……”

白马探忍无可忍地叹了口气合上书:“Kurobaka君你已经嚷嚷了2分3秒57,麻烦你能不能安静会儿呢?”

“Kurobaka是什么鬼啊!Hakubaka你这个混蛋!”

“吵死了黑羽,”工藤新一面不改色地发话。“去干活,要么就闭嘴。”

“……是……”黑羽快斗泪眼汪汪地盯着工藤新一,发现对方不为所动之后只好垂头丧气地步入厨房。

“……那个、工藤,”一直无法插上话的服部平次终于如愿以偿地开口。“关于宠物的事,你真的……”养了一只?

工藤新一翻过一页,头也不抬:“嗯。”

“那、那、那——”

“新一——!”黑羽快斗突然从后面飞扑过来一把抱住工藤新一:“你真的偷偷瞒着我养了宠物吗——?!”

“下来,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唔啊啊啊啊新一——QAQ”

“是白鸽吗?”白马探围观了一会儿,突然张口问道。

“虽然这么想确实没错,但是很遗憾,不是呢。”

“——那是什么?”服部平次嘟囔。“话说为什么是白鸽?”

白马探默默地指了指工藤新一。

服部平次看过去,哑然。

“新一新一我泡的咖啡是不是很好喝!”黑羽快斗蹲在工藤新一身前,两只爪子扒拉在他膝头,眼里写满了“快说好喝快说好喝!”。

工藤新一看看就差身后摇尾巴的黑羽快斗,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嗯,还不错。”

白马探了然地拍了拍似乎打开了新大门的服部平次的肩:“……习惯就好。我想那个所谓的‘宠物’大概就是指……犬类吧。比如说萨摩耶……什么的。”

 

03

“方便告诉我们那是一只什么样的宠物吗?”

工藤新一想了想自家恋人不自觉冲他撒娇的样子,勾起一个有点小坏的笑容——

“可以的,那其实是一只萨摩耶呢。”


评论(2)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