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 Syuuya

男神x你  BG向   

  1. #阳炎project#  BE

鹿野修哉 KANO SYUUYA

8.15,阳炎daze。

你不由自主地跪倒在地上的血泊中,颤抖着双手轻轻环抱住了卡其色短发的猫瞳少年。

少年的嘴角似乎还残留着笑意,无神的双眼还在望向你的方向。

他临死前还在想着给你一个安心的微笑啊。

你终于忍不住,抱着他尚有温度残存的身体大哭起来。

你早该知道的,早该知道的。

阳炎daze,莫比乌斯环一样无限悲哀的循环。

卡其发色的猫瞳少年曾用玩笑般的语气这么对你说过。

行刑者一样的存在,KUROHA;

轮回引导者一样的存在,KANO SYUUYA。

全都,全都,早早地,告知过你。

你还记得当他告诉你时,他眼中难得的认真与深深埋藏在那之下的,浓浓的悲伤与恐惧。

你还记得你回答他说没关系,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如果到了阳炎daze,我就陪你一起进入daze的循环,一直一直陪着你。

那时候他笑了,你隐约看见他的眼角闪过一丝红色的泪光。

你心疼地抱住他,在他耳边说道,难过就哭出来吧KANO,不要总是一个人承担,有我在呢,有什么事跟我说吧。

他头靠在你肩上许久,才低笑一声,真是的,被安慰了呢……

你又紧紧抱住了他,因为你感觉到了你肩头濡湿的一片。

 

全身黑色的KUROHA走到你面前,一脸讥笑:“现在才知道哭么,人类啊,果真是脆弱且奇怪的生物呢。”说着举枪对准了你的脑袋:“‘目欺’跟我请求过不能杀了你呢,但是知道了这么多你貌似也没有了活下去的理由呢。真是愚蠢,明明也是‘怪物’却为了人类求情啊。”

“砰。”

呐呐,KANO,我做到了哦,陪你一起坠入阳炎daze的约定,我做到了哦。

 

——fin——


评论
热度(6)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