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黑战记】电影观后一点小细节

想到就记下来了。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

这从一开始就是个局。

*


领域里的战斗,风息突然强了起来,把无限弹过去的金属都震开了。


无限身上挂了伤,一只黑咻从他坏掉的衣襟里掉了出来落在地上,禁闭着双眼。


两人都呆住了。


然后本就出离愤怒的无限更加疯狂了,怒火滔天。


风息呆住之后回过神,跟无限吼:“不管怎样,已经没法回头了。”


这个时候他们应该都意识到了,小黑已经死了,所以抢夺了他能力的风息才能完全掌控这个领域。


无限已经救不回那个小妖精的命了,而风息也再也无法回头了。


*

我已经买好二刷三刷的票了。

无限的那声怒吼“风息!!!”我完全好了。

无限和小黑师徒我吹爆!!!!

不得不说刘明月阿配的无限挺棒的……至少在后期他开始意识到小黑的事之后感情处理都挺棒的(。毕竟我只吹杰大和mamo,可能偶尔有卡米亚)之后因为愤怒悲伤而表现出来的和画面搭配在一起也很有张力。至少那声“风息!!!”我能吹爆!!!!!!!

师徒我吃亲情,爱情也可以,不过小黑才10岁,未成年注意。(这么一看小黑天赋好高……)

评论(8)
热度(51)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