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个档3








2019.07.15


我定定地看着他,喉咙里传来的呼吸声沉重而浑浊。


他蹲在我身前盯着我的眼睛,他的眼瞳深邃且纯黑, 似有恶鬼在他眼里哀嚎,又似是深渊里传出远古神明的喃喃低语。


我看见滴血的镰刀自他身后亮出,无数白骨束缚着他的脖颈,他的后背有亡灵在哭泣。


我们相顾无言,亡灵对上我的视线,而他眼里的恶鬼化为了虚无,我听到了孩子的嚎哭。


我定定地看着他,喉咙里传来的呼吸声沉重而浑浊。


可我知道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能看到这样的他了。


他身上的线愈发地多了起来,微微亮着温柔的光,他身后的亡灵依旧如影随形,可那镰刀已渐渐不再滴血了。


我感到时间不多了,我定定地看着他,用尽力气对他眨了眨眼。


少年目睹着我合上眼眸。


我在黎明将至前送了他一个吻。






据说猫看着你很久然后眨了下眼睛就是在吻你。


据说猫能通灵,能看到很多人类看不到的东西。

评论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