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相信LOFTER

一觉醒来LOFTER首页被各种存档或者搬家地址刷屏

……我只是想说,LOFTER在发布声明的时候说的很清楚了是排查。排。查。三个月之后会把没有涉及到的都放回来的。

为什么就不能相信LOFTER呢?

我虽然这几年都没有什么产出了但是我几天前修改了一下我之前的一个翻译的授权声明,带了原文地址,一天后被屏了,我申请解屏,一天后回来了。

其余的文一篇都没有被屏。

我没有像太太们那样些出过什么特别好看的让人喜欢的文章,但是起码我可以看到目前tag里太太们还是在更新还是能被看到。

不要放弃LOFTER好吗?我们等三个月吧?四个月将近五个月我们都挺过来了接下来的三个月我们一定也可以的不是吗?

不知道打什么tag

评论(5)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