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太宰治」到底是不是人

在开头我先激情宣布作为一个过激宰厨,“红围巾”和“集装箱”已经被列入我的PTSD触发名单里了。

以及,太宰治你这个温柔的混蛋。

太宰治告诉中也他是人类,用「人间失格」接纳了「污浊」;他告诉敦不要看低自己;告诉镜花不过是35个人而已;告诉国木田维护他的正义;告诉织田作他会是很好的小说家;对芥川说做的不错,在if给他找了个好老师;他还对陀思说人类确实愚蠢至极,但这样也很好。

他唯独否定了自己作为人的可能性。但是他想活下去啊。

我还是忍不住想逼逼朝雾老师已经让宰成为在目前全部的资料里死亡次数最多的人了。首先是「55minutes」,接着「Dead Apple」,再接着「Beast」。要命了。

安吾,永远的社畜。太宰治,(朝雾老师手下)永远的工具人。


好了下面正片

……怎么说呢,这个问题在看到安吾说宰能控制心跳的时候我就开始想了,而且后来还引出了西格玛Σ,脑洞顿时更大了……于是就有了《星辰的底座葬在碑谷之中》这个脑洞(目前还在写全系列的大纲。因为脑洞太大甚至发展到了系列长篇的程度……)。可以剧透的是宰在《星辰》这篇里面的设定也不是人,是「书」的载体(?)甚至到了后期,他就是「书」(???)

然后现在看16岁剧透就觉得……更加微妙了。原本以为文野里面顶多就「书」造人,没想到中也的实验室这条线和猎犬的身体改造这条线都出来了。一瞬间关于「太宰治」到底是不是人的想法占据了整个大脑。

虽然我觉得有中也在先朝雾老师应当不会再加上宰的,毕竟「双黑」都不是人那他们人设就重复了啊,而且宰一直在纠结生存的意义的问题就更微妙了

但是现在「太宰治」非人类的感觉真的越来越强了……什么人都思考速度比人工智能还快啊……乱步能做到这个程度吗?乱步好歹是文野里面的智商天花板吧……那既然这样乱步的思考速度又会是有多快啊(瞳孔地震)

16岁唯一欣慰的就是中也和宰的信任是绝对的。(中也啊你快看看宰吧,他从一开始就孤身一人了18岁了他又被迫孤身一人了呜呜呜呜zwkfk你没有心双黑为什么都是孤身一人)

没了,就是被刚到手的Beast和太太们剧透的16岁刺激到了,出来吐口气。

最后请容我再说一句。

朝雾卡夫卡你没有心。(猛虎落泪)



(私心中太)

评论(25)
热度(1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乔 | Powered by LOFTER